崩溃至极的影评

刚刚看完加勒比海盗5,实在是受不了了想吐个槽。
好气啊编剧是不是把剧情线吃啦!这种前不巴村后不着店的故事到底是谁想出来的?!
感觉加勒比海盗自从前三部拍完了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。第四部还能勉强接受,但是这部dead man tell no tell里的Jack总觉得除了反派复仇以外整个故事好像和他就没什么关系了…我知道迪斯尼有意向换男主,但是咳咳作为一个纯粹是靠jack船长那萌点极高的人设而入圈的人就是很难接受啊orz
最尴尬的是非得要加一个死爸爸的剧情,而且还尴尬到完全没戳到泪点。
怎么说呢…如果角色不是这些角色的话,这个简直是烂片了吧,纯粹是看个情怀和痴汉一下船长(们)
剧情没有全靠CG撑。
说心里话,有点后悔看了这部片,不然前三部还可以给我留下盛大而完美的印象。
有可能是因为前三部和历史怎么着都有点关系吧,所以有种格外盛大的感觉,jack船长的自由也格外深刻。
第五部简直是随便一个魔幻片都可以拍的小故事,太过超脱现实而反而空的不行,尤其是刑场,我理解电影想表达幽默,但是某种意义上这已经是荒唐了…实在是太遗憾
说句题外话这简直宛如歌剧魅影的续集真爱不死,而人家真爱不死起码还有歌撑场。
不过不管怎样杰克船长都是真爱啊,在此献上我的爱慕!

ps:没有任何恶意,但是完全无法理解萨拉查和jack的cp的萌点何在。
怎么看怎么都觉得jack根本就不关心这人吧?!不管是船铁还是勋爵或者诺灵顿甚至提亚朵玛&伊丽莎白和jack组cp都比这西班牙船长合适啊喂!!!

评论(16)
热度(25)